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

作者:王鲜 王海峰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2208406af39905f287222ce56730270_副本.jpg

df186a5320a42b4eb36f7effcebc5fb_副本.jpg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同时为校运会选拔运动员。3月27日,经管学院举行了春季运动会,学院副书记张军驰,团工委书记张静,体育辅导员王鲜、王海峰,辅导员杨晓玉、曹鑫龙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上午8:30比赛拉开序幕,运动场上,学子们竭尽所能,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场上驰骋与拼搏,用自己的技术和顽强毅力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两名男队员在竞赛途中摔倒,但却迅速站起,坚持到最后;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由于天气炎热,但同学们都跑完了全程,落到后面的同学,虽筋疲力尽但没有放弃,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一直坚持,体现了经管学子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意志品质,更加彰显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坚持不懈的顽强拼搏精神。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结束。工管2002班荣获团体一等奖,经济2002班,经济2003班获得团体二等奖,经济2004班,工管2006班,工管2003班获得三等奖。

闭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老师总结讲话,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展现出经管人蓬勃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更要在今后的挑战中不断努力和战胜自我。最后,他鼓励经管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即将开始的校运会,为自己和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