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篮球“征程”落幕 人生征程未止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激发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6月9日食品学院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征程杯”篮球赛总决赛,送别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

ee6461db1f50bf8cb96a63731d9e7c5_副本.jpg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配合默契,控球灵活,进攻节奏有条不紊。接连不断的精彩抢断和三分投篮,令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不失为一场视觉盛宴。观众为队员精湛的球技与团队配合爆发出的呼声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双方队员的奋力拼搏,食品学院博士生代表队以48:39小胜由大四毕业生组成的开心快乐队,夺得此次“征程杯”篮球赛的总冠军!

比赛结束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体育辅导员孟月婷、李永华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期间,汪勇攀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食品学子的祝愿和期望,希望毕业生们传承食品精神,勇夺人生征程之杯。

cbd8dded8c8cdc4df1992298e6a468a_副本.jpg

转眼又一个四年,四年前那些稚气青涩的少年也已成熟从容,他们即将踏入社会,去挑战更广阔的世界。2021年“征程杯”篮球赛已经落下帷幕,但2021届毕业生们人生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愿食品学院17级毕业生们以昂扬的姿态奋勇迈向新的征程。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