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创新学院】右任书院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三个一”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竞赛氛围,影响和吸引更多的普通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和体育比赛,培养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磨炼品质意识、健全人格。3月21日,以“承百年恢弘之志,展时代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右任书院学生运动会于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食品、葡酒、创新学院等三个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体育辅导员亲临运动会现场,8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运动会共设置8个田赛项目和10个径赛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啦啦队员们热情洋溢,掌声雷动。在红色的跑道上奋力挥舞的双臂,在蓝色横杆上纵身一跃的英姿,在绿色场地上轻盈一划的弧线,在黄色沙坑里留下的串串脚印,在空中回响的声声呐喊,勾勒了一幅美丽的校园青春画卷。

比赛结束后,获得三项冠军的创新机械类卓越班2001张琦同学表示,书院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共同协作的机会,也让大家更加懂得了生命在于运动的深刻含义,作为创新学院的一份子,深知自己肩上责任之重大,未来一定会时刻秉承“诚朴勇毅”和“知行卓越”的精神,牢记“强农兴农”的时代使命,将赛场上的矢志不渝、顽强拼搏落实到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农林新人而不懈奋斗。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