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篮球裁判员协会】聚力篮球 活力无限

作者:文/丁洪江 杨紫妍 图/汤普童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20503120033_副本.jpg

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赛区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随着哨声吹响,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双方球员在紧张的交锋中,运球、传球、上篮,队员们积极防守,协作进攻,在比赛中双方球员愈战愈勇。教职工的12支队伍,比赛更是精彩纷呈,一个小组三支队伍,采用循环赛赛制。队员们精神饱满,默契的配合,出人意料的远投,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构成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诠释着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完成留下一片喝彩并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一下午的奋力拼搏,比赛最终决出了男子组32强、女子组的八强以及教工组的八强。 

本次比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师生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增强体质,充分表现出了奋勇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彰显了我校师生的魅力与风采。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