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越野赛

作者:赵文红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机电学院开展了阳光体育新生长跑活动,机电学院所有辅导员、体育辅导员赵文红老师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励、指导。

本次活动全体新生积极参加,让学生充分体验阳光体育与全民健身氛围。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机械2004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奖励男子单项前10名和女子单项前六名,机械2007班获得精神文明奖,电信2002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新生越野赛,展现了机电学院2020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和品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及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让学生理解顽强拼搏、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用实际行动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永远印在心中。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