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开展冬训工作总结

作者:马平军 吕 妙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人文学院为期六周的冬训正式结束。当晚,在田径场各年级辅导员和体育辅导员马平军老师代表学院前来为冬训队员做以结训慰问,全体冬训队员到场参加。

首先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总结了冬训的历程和收获,随后19级辅导员刘树宇老师进行点评,他强调到:“一个人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而投资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投资自己的身体。”学院体育辅导员马平军老师肯定大家对冬训工作的重视和付出,并重申科学训练理念和方式、冬季运动的注意事项。全体冬训队员认真聆听领悟,对冬训进行了会议和矫正。在六周的冬训过程中,队员们付出汗水,收获鼓舞;付出体力,收获健康;付出时间,收获坚韧。

通过冬训总结,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冬训的意义和价值,更加熟练的掌握冬季运动的方法和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践行的西农精神,重新整装再出发,愿与人文发展携手共进!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