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食品学子在三院拔河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11月28日,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和创新学院在右任书院组织“三院拔河比赛”。根据竞赛规程,每个学院组织三个代表队,共九只参赛队伍参加,九支队伍分为三个初赛小组进行组内循环,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各学院体育部、生活部负责人和志愿者负责比赛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7092412_副本.jpg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随着一声哨响,双方运动员斗志昂扬,全力拼搏,赛场旁莅临指导的学院领导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鼓舞士气,场下观众加油助威场此起彼伏,一片青春的喝彩。

微信图片_20211207092418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比赛,食品营养与国际联队、食品5-8班联队和葡酒5、6班联队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前运动员研究比赛策略,以达到体力和战术双重胜利,比赛过程中各方队员都使出浑身力气想要一决高下,最终食品营养与国际联队卫冕冠军,食品5-8班联队获得亚军,葡酒5、6班联队位列季军。

此次三院拔河比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不仅体现了三院同学们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更为学院内各班级同学交流体育精神、培养合作意识提供平台,同时促进三个学院之间沟通友谊、增进了解。可谓是精彩纷呈、意义非凡!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