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五院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_副本.jpg


精彩瞬间_副本.jpg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国球文化,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提高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以及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12月7日,由园艺学院主办、风景园林学院、林学院、农学院和外语系协办的五院乒乓球联谊赛在北校区小球馆二楼拉开帷幕。比赛分为男女单打和团体赛。

比赛中,园艺学院学生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落后不气馁、领先不放弃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园艺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高逸荣获女子单打赛冠军、李大勇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第四名、李荣华获第五名。

通过本次联谊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竞技水平,增进了各院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有助于培养队员的团结协作精神,体育的育人功能展现在了一张乒乓球台上。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