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体育部辅导员深入训练场指导人文运动健儿备战院运动会

作者:马平军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体育部组织参加2019年人文、信息校园运动会的部分参赛同学进行项目训练和技巧学习,学院体育辅导员马平军老师也来到现场进行项目讲解和赛前培训。

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准备情况和对比赛的了解程度后,体育部马平军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运动会的竞赛规则和竞赛办法,随后马老师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了各项目的技巧和动作要领,详细解析了110米跨栏的腿部动作、三级跳远的步伐、跳高的角度技巧以及铅球的出手动作,并为同学们做了示范。

随后,各运动员开始进行练习。马平军老师深入场地指导跨越式跳高的正确迈腿顺序,强调了起跳角度和速度的问题。

在马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下,运动员们都收获颇多。经过努力,运动健儿们掌握了技巧,增强了必胜的决心和为班级争光信心。早冬的田径场涌现了一个个矫健的身姿,那是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汗水驱赶萧瑟的寒风,为比赛预热,也为体育精神增添了自己的色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