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葡萄酒学院】新生运动会裁判培训会议——为运动会保驾护航

作者:李水生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eff3fa33b3e54cd09732da6948f52c97.jpg

为充分调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潜能,培养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习惯,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弘扬体育精神,浓厚校园体育文化,葡萄酒学院联合创新实验学院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定于3月21日在北校田径场举办三院新生运动会。

为成功办好此次新生运动会,3月17日晚,葡萄酒学院体育辅导员李水生老师在北校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对三院裁判员们进行赛前辅导,全体新生运动会裁判员参加此次辅导。

0357917db7b84c07979688f768d25994.jpg

李水生老师就各项比赛项目的判定规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保障运动员的安全也是裁判员重要的工作职责,裁判员要与医务人员保持紧密的联系与沟通,确保在突发意外状况时能够及时救助。会议强调运动会是体育教学的延续,也是实践教学的锻炼。要求各位裁判员高度重视运动会工作,精通竞赛规则和裁判法,要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公正、准确。

b44382d5dfc441bf98aff31b9d2a62f6.jpg

新生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裁判员工作能力的培训,更是对运动会成功举办的有力保障。预祝本次三院新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位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展露风采,斩获优异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