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乒乓球协会】首届“西农乒协•新生杯”乒乓球赛完美落幕

作者:刘乐融 孙正泽 马俊杰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

     

4月1日,学校第一届“西农乒协·新生杯”乒乓球赛在北校区小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8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赛程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排位淘汰赛两个阶段。

赛场上,学院代表队开展了激烈的角逐,直拍、横拍、长胶、反胶、旋转球、弧线球等乒乓球运动的多样与包容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下的观众不断为选手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紧张而又不失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4月2日上午比赛落下帷幕,男子单打方面,植保学院燕浩森同学夺得冠军,经管学院周麟获亚军,资环学院安昕获季军;女子单打方面,植保学院陈心彤夺得冠军,食品学院文渝嘉获亚军,创新学院惠诗雨获季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更是引导和激励学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