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举行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暨·运动服发放仪式

作者:霍豪杰 王超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教育、科技、人才、“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强化落实吴普特校长在2023年学校工作会议部署,有效推动我校体育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3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举办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暨运动服发放仪式,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齐涛、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公司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出席活动并讲话,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23085840_副本.jpg

首先,齐涛书记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对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树立体育意识具有重要作用,机电学院将组织开展运动会等形式丰富的阳光体育运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

随后,学院学工秘书兼团委书记马香丽解读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运动队管理办法》,体育辅导员王超做了动员讲话,并进行了健身基本知识普及。

微信图片_20230323085832_副本.jpg

最后,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公司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琼为运动员代表颁发运动服,李健代表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公司预祝机电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取得良好成效。

阳光体育活动是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活动形式。机电学院一年来立足我校“让学生每天阳光运动一小时,培养一项体育特长,参加一项集体运动”的要求,开展“工匠杯”专业间篮球赛等阳光体育运动10余项,引导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3-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