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霍豪杰老师深入机电学院指导冬训队训练

作者:赵文红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体育部霍豪杰老师深入机电学院对学生冬训队进行指导训练。

在简单的热身、专项准备活动和同学们训练观摩后,霍老师指出并纠正同学们训练过程中腿部动作和摆臂动作的错误姿势,指导学生科学锻炼。随后霍老师采用了一些新的力量和协调性训练方法,对同学们进行了力量和协调性训练。霍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制定科学合理高效的训练制度,科学锻炼,以达到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队员们的素质的目的。

通过霍老师的指导训练,同学们受益很多。同学们纷纷表示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下一步的训练,力争使自己的心肺功能和身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在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为自己添彩,为学院争光。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