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体育工作会议

作者:赵文红 霍豪杰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a050003f3963f1c09339d885e79a72b_副本.jpg

适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校党委李兴旺书记提出新时代我校体育工作要坚持“三个一”,学生要掌握1项专项体育技能、每天阳光体育锻炼1小时、每年参加1个集体项目,构建“人人喜欢体育、人人参与体育、人人享受体育”的新局面。

为更好地推动新时代学院体育工作,构建学院“人人参与体育”的良好氛围,3月18日,机电体育辅导员赵文红、霍豪杰老师组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召开了本学期首次体育工作会议。

会上,赵文红老师总结了机电学院2020年学生体育工作情况,围绕我校2021年学生体育赛事活动安排,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广谱性、群众性体育活动。一是针对学院各类比赛活动,组建体育兴趣小组、社团,推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常规课余训练和体育竞赛,确保体育活动面向人人。二是通过班级积极组织推动学生每天健康锻炼1小时。三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活动,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体育活动。

机电学院体育部成员们表示,面临新时代新要求,体育部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力争为学生们参加体育活动做好服务及搭建平台,使更多的学生发挥体育特长,让人人都有机会有兴趣参与体育活动,期待机电学生体育工作开创新局面,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