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
 

祝东

作者:本人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历
    祝东, 男, 1969年10月出生,1994年7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大学本科,副教授。田径一级裁判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武术协会指导教师,校羽毛球队原主教练。2006年参加全国赛艇国际级裁判员培训结业并通过考核。
二、工作学习经历
   1990年9月―1994年7月在西安体育学院学习。
   1994年7月―至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任教。
三、研究领域或方向
   体育教学与社会体育、武术、羽毛球
四、承担课程
   承担一、二年级羽毛球、游泳课程教学任务,开设“陕西洪拳”公共选修课
五、学术及科研项目、成果情况
   除完成教学及训练任务外,我直积极参与科研及教学改革项目,先后公开发表论文15篇,教改课题10篇。核心期刊5篇其中体育类核心一篇均为独立完成或第一作者。先后编写教材4本,其中主编、副主编各一本,另两本为参编。参与学校教改课题两项,其中一项为副主持。两项课题均已结题。
六、社会服务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群体竞赛活动,先后担任过学生和教工的篮、排、田径、拔河等多种活动的裁判工作。2009年10月作为裁判长成功举办了“2009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太极拳比赛”。被聘为学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武术协会指导教师,所指导学生在香港国际武术大赛中多次获得金奖。指导武术协会进行大型活动和校运会的表演,并协助建立了陕西红拳文化研究会农林科技大学讲习所。2009年被聘为国际学院体育辅导员。多次担当陕西省运动会赛艇、皮划艇的裁判工作。
七、获奖情况
   作为国际学院体育辅导员,指导男排先后两次获校排球联赛第一。
   2013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羽毛球队取得了陕西大学生羽毛球赛男女混合团体甲组冠军(教练)
   第三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女子团体第三(教练)。
   2006年被评为陕西第十三届运动会皮划艇道德风尚优秀裁判。
   2011年8月担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届大学生舞龙舞狮比赛竞标赛的裁判工作。
   2008年作为杨凌跆拳道队领队参加了陕西省第五届重点项目少儿运动会,取得了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八名的成绩。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体育部
   邮编: 712100
   Email:  zhudong314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