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
 

杜养军

作者:本人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况
  杜养军,男,中共党员,1973年10月生,陕西省眉县人,硕士,副教授。赛艇、田径国家一级裁判员。现任体育部第一教研室主任、体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
二、工作学习经历
  1、1998年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系,获得学士学位。
  2、1998年至1999年在西北农业大学任教,1999年至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任教。
  3、2001年至2005年在陕西师范大学攻读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
三、研究领域或方向
  排球/体育教学与训练
四、承担课程
  排球俱乐部一、二年级课程;一年级、二年级体育理论课、游泳课;运动医学与保健公选课。
五、学术及科研项目、成果情况
  1、以第一作者在全国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4篇,其中有1篇B类期刊;普通高等教育农业部、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二五”规划教材《大学体育》副主编;《大学体育教程》副主编。
  2、2005年《普通高校体育教学向体育教育转化的研究》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本人第5参与者。
  3、2007年《在俱乐部模式下实施“挂牌上课”教学的研究》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本人第4参与者。
  4、2012年《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指导体系”理论构建与实践研究》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本人第四参与者。
六、社会服务
  1、2005年起,一直参加陕西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比赛裁判工作。
  2、2007年至2010年,担任校田径队短跨组教练,破校纪录两次。
  3、2008年至今担任体育部第一教研室主任。
  4、2009―2014年被聘任为信息工程学院体育辅导员,考核一次优秀,其余为合格,学院成绩有很大幅度的提高,受到学院师生的好评。
七、获奖情况
  1、2007年获体育部正一基金奖励
  2、2007年陕西省高校体育教基本功能大赛一等奖
  3、2009年陕西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4、 2010年获体育部正一基金奖励;
  5、2011年陕西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87092466
  Email: duyangjun@126.com    dyj3397@nw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