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网球高水平运动队» 教练团队
 

陈艳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

    

09831eb4730741b1ab7e2e0afeb891db.jpg

陈艳,女,河南郑州人,中共党员,教授。2002年广州体育学院大学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2013年郑州大学体育系毕业获硕士学位。2018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高级访问学者项目赴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习深造。现为网球高级教练员,中国大体协网球分会副秘书长、 ITF中国区网球教练员培训班导师、国家网球一级裁判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球队总教练。曾任河南省队、国家青年队、国家队网球教练员。


2011年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从事网球高水平运动队方向的训练、教学和科研工作, 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南京体育学院学报》、《西安体育学院学报》《中国教练员杂志》、《网球天地》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中国青少年网球训练”教学大纲的编写。主持、参与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


担任专业队教练员指导队员获得国内外比赛多项优异成绩;其中,2010年作为主教练带队员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年奥运会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单打亚军。2011年担任校网球高水平队主教练以来,队员比赛成绩连年提高,连续多年蝉联陕西省大学生网球联赛的男、女团乙组冠军,在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表现突出获男团亚军、女团第四,多个单项前三名的好成绩。

  联系方式:

  邮箱:cyhcp9@163.com

  电话:029-8709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