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各院网球教练,院队负责人为我校网球运动推广服务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为校网球队输送了众多的优秀网球运动员。

汪桥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网球队,自成立至今,多次打入决赛,赢得冠军。信工网球队也为校网球队输送了众多人才,为学校赢得了很多荣誉。信工网球队的队员们不仅在球场上取得了很多的成就,在学习上信工网球队的队员们也非常优秀,在今年,就有3名队员获得了国家级奖学金,多名队员也获得了社会、校级、院级的奖学...

尤佳艺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人文学院网球队成立至今已有将近10年,在训练内容、训练方法、教学水平、意识培养以及团队精神等方面既传承了以往切实有效的经验,又在不断地创新和探索与时俱进的新型网球打法。日常训练丰富有趣,实用性强,观赏性强,既可以放松身心,享受网球带来的乐趣,也能提升网球水平。人文网球队是一支全方...

韩雨珊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网球队成立于2013年,短短几年迅速强大,从最初组建的几人到现在发展壮大的几十人。从最初的无法出线到2017年第一次出线获得第六名,再到蝉联冠军,动科院队度过了辛苦却辉煌的岁月。如今球队已获奖项有:2017年院系间网球赛第六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网球团体赛第...

从高一第一次接触网球,就被这项运动深深的吸引。因深知自己学球较晚,基础薄弱,故勤奋练习,后有幸考入西农,也证明了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进入大学后先后分配到外语系、信工学院当网球教练,在此期间从一个教练的角度学到了很多。虽然目前并未在校队训练,但偶尔的网球锻炼也能放松自己的身心,使自己更能专心学习。学习网球不仅让我掌握了一项体育技能,还让我进入了一所不错的大学,而且通过网球,交到了很多的朋友,接触了很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