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网球高水平运动队»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经学校研究,定于6月23-24日开展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考试

初审合格的考生于6月10日14:00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网上确认参加考核事宜,6月19日-21日通过报名系统下载和打印准考证。

二、考核

(一)报到确认

1.时间:6月23日15:00-18:00。

2.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网球场(南校区体育馆北侧)。

3.须携带材料: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运动技术等级证书、比赛证明材料原件、测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居住地“健康码”和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等材料办理报到确认手续。

考生居住地“健康码”正常、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疫情防控行程卡行动轨迹与每日报送行动轨迹一致并签订了承诺书的考生,方可办理报到确认手续并参加考试。

(二)专项测试

1.时间:6月24日8:00-18:00。

2.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网球场(女子)、北校区网球场(男子)。(如遇雨天,测试场地另行安排)

3.测试项目:比赛测试按照招生简章公布的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安排执行;经学校研究,身体素质测试调整为男子一分钟俯卧撑和扇形跑,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和扇形跑,取消男子1500米跑和女子800米跑。

三、考生防疫要求

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和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核平稳顺利开展,请考生严格执行如下疫情防控要求:

1.关注疫情防疫专题等官方途径,理性判断、拒绝谣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做好防控措施。

2.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14天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避免跨省外出,严禁去疫情中高风险区旅行;要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以健康的身心状态参加考试。

3.考生来校参加考核时尽量避免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区,严禁在疫情中高风险区停留;旅途中要加强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减少来回走动;减少陪同人员,考试期间考生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4.考生考前14天(自6月10日起)须每天按照要求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具体报送方式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站内消息通知。

5.考生考前须在居住地或考试地进行核酸检测。报到时考生须提供居住地“健康码”和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扫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进行核验,签订个人健康状况和考试安全承诺书。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如发现有以上情况者,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应责任。

6.考生经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报到确认点或考场。如出现体温异常,由医护人进行复查和进一步判定,根据相应情况作出处理。

7.考试实行闭环管理,考生从指定通道进入考场,在规定的考场区域内活动,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和调配参加测试,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考场;在报到确认及测试期间考生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核验身份、测试准备活动和测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四、其他事项

1.未进行网上确认考试以及未按要求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考核资格。

2.有关考核其他具体事宜或变化情况等,将通过学校本科招生网、招办微信公众平台和网上报名系统站内信进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有关通知并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3.咨询电话:029-87091406、870914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