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我校网球队在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500宁波站中荣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0004c99a0b074f039155c3bb7597588e.jpg


10月24-25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500宁波站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波(鄞州)网球中心球场隆重举行。赛事为期2天。本站赛事设有男女单打、双打以及混双5个项目,共吸引来自国内近200名优秀的网球运动员参赛。本站赛事众星云集,可谓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业余网球赛事之一。我校人文学院大三学生沈凌涛、张哲参加了此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沈凌涛同学在众多高手中突出重围,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4:1的悬殊比分战胜了湖南籍老将龚鹏祥收获男子单打冠军,同时与队友张哲合作打进了男子双打16强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以此机会激励所有队员们努力训练,为后续比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