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何继文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何继文,来自水建学院水工1901,带水建学院院队。

我与网球结缘是因为看了一部叫做网球王子的动漫,动漫里帅气的动作以及神奇的技能深深的迷住了我,使我对网球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向往。但是在真正了解过网球以后,我才知道这其中的大部分战术是现实中的网球的做不到的,但是这不仅没有使我对网球的热爱减少半分,反而我更加热爱这项运动。这一路走来碰到过很多困难,中间也有很多次想放弃网球,但是想到网球让我的受益匪浅以及我对网球的热爱,当我拿起球拍时,那种热血依旧能涌上心头,我就知道我是不会放弃这项运动的,我会一直热爱这项运动的。非常感谢网球,让我从当初的自卑转变到现在的自信,让我从当初的羸弱,转变到现在的强壮,让我从当初的无头无脑转变到现在有自己的想法,网球真的帮助了我太多太多。

然后之前了解到前辈们带我们这个水建学院的院队一直都是尽心尽责,效果也是非常不错,我作为这届的队长,在招新方面做的不到位,导致我们的水建学院院队现在还没有人,但是我会在日后的招新以及教学方面追寻前辈们的步伐,让我们的水建学院院队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最后希望水建学子积极加入到我们的院队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