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网球故事--贾翔鹏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网球队是一个生动活泼的集体。虽然我们建队的时间不长,但现在已经初具规模,现南校有训练两年以上实战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十余人,北校也有二十余位萌新常驻,期待着对网球这项运动有更深的了解。我们学校有十余片露天网球场,网球设施完备,网球文化深厚,且经常举办一些校内友谊赛,为队员们提供了充足锻炼机会。在得天独厚的环境条件下,林学院网球队得以迅猛发展。

今天11月,我作为林学院新一任教练,带领队伍参加我们学校的“尤尼克斯杯”院系间网球比赛。为了备战比赛,队员们拿出了比平时高出几倍的精神训练,在正式比赛时都发挥出了超越平时的水平。虽然最后我们因为几分之差惜败经管、创新学院,无缘八强,但队员们依旧兴致勃勃,他们希望再通过几个月的努力训练,争取在下一次院系比赛中披荆斩棘,挺进八强。

这就是我带领的可爱的林学院网球队,迎着明天的风沙,我们将会继续前进,愿我们扬帆起航,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