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汪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d1c11c0f46944b828d16849a8e460f7a.png汪桥,籍贯重庆,现就读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01班。目前所带院队为信息工程学院网球队,一周训练三次。信工网球队自成立至今,多次打入院系间比赛决赛,其中2017、2018年冬季跨年院系间网球交流赛获得冠军。(近期其它成绩:2018年院系间校比赛第六名、2019年院系间比赛亚军、2020年“尤尼克斯”杯第五名。

所获成就:信工学院越野跑第二名、第二作者论文一篇

所带院网球队介绍:信息工程学院网球队,自成立至今,多次打入决赛,赢得冠军。信工网球队也为校网球队输送了众多人才,为学校赢得了很多荣誉。信工网球队的队员们不仅在球场上取得了很多的成就,在学习上信工网球队的队员们也非常优秀,在今年,就有3名队员获得了国家级奖学金,多名队员也获得了社会、校级、院级的奖学金。信工网球队是一个有朝气、有韧劲、有实力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