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韩雨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05.jpg姓名:韩雨珊

院系: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风景园林专业

专业排名:29 排名百分比:45.3%

所获奖项: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CET4、通过CET6

四院运动会女子跳远第七名

四院运动会女子4*100米第四名

2019年大学生网球团体赛最佳教练员

2018年校啦啦操比赛第七名

新生篮球赛女子二等奖

新生羽毛球赛、新生乒乓球赛、新生篮球赛、新生越野赛、校啦啦操赛、四院运动会、院系间长跑比赛、院系间排球赛、院系间足球赛、四院乒乓球赛、院系间乒乓球赛、院系间羽毛球赛、校运会、院系间篮球赛、院系间网球赛、学院元旦晚会、学院冬训志愿者

冬训女子第七

院队介绍:

动物科技学院网球队成立于2013年,短短几年迅速强大,从最初组建的几人到现在发展壮大的几十人。从最初的无法出线到2017年第一次出线获得第六名,再到蝉联冠军,动科院队度过了辛苦却辉煌的岁月。如今球队已获奖项有:2017年院系间网球赛第六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网球团体赛第五名、2018-2019跨年度院系间网球团体交流赛第二名、2019年中行杯大学生网球团体赛第一名、2020年尤尼克斯院系间大学生网球团体赛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