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体育部赴内蒙古开展网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网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11月30至12月2日体育部主任吴继东,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副主任陈艳及教练员王利民一行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的网苗俱乐部、一机集团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对学生网球训练情况、竞赛水平、梯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及调研。

招生宣传现场,吴继东主任从我校办学特色、办学条件、优势特色专业、升学就业等相关政策为考生和家长作了解读;陈艳就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师资力量、场地设施、运动成绩、相关政策等方面,向相关负责人、教练员及即将毕业的学生运动员进行了宣讲,并现场技术指导网球训练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采用集中讲解与重点突破相结合的方式,使考生及家长对我校在网球高水平运动队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受到了俱乐部教练员、学生家长的好评。考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自己的理想大学的奋斗目标,努力圆自己心中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