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体育部副主任陈艳赴河南、湖北开展网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宣传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吸引更多的网球高水平优质资源报考我校,12月7至10日,体育部副主任、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陈艳赴河南一帆网球俱乐部、郑州市英开网球俱乐部、武汉二桥体育运动训练基地进行网球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工作现场,陈艳副主任采用PPT汇报方式从我校发展、办学理念与特色,运动队管理模式、竞赛成绩及发展目标等方面向相关负责人、教练员及即将毕业的学生运动员进行了宣讲,并现场进行网球训练技术指导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使考生及家长又重新认识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一步对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考生们表示,会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自己的向往的目标去奋斗;陈艳副主任希望,考生们要处理好学习与训练的关系,实现自己的大学梦、网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