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网球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动态
 

生命学院取得第六名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阳光倾泻在蓝色的地面上,网球与拍子的撞击声,鞋在地面上摩擦的痕迹,无不显示着运动的美好。每年的院系间网球比赛,生命学院都是其中积极活跃的队伍,今年亦是如此。本次比赛中,生命学院的队员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奋力拼搏,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每一场比赛前大家齐心协力的排兵布阵,每一场比赛中队友的关心和鼓励,每一场比赛后认真的总结。你们的流下汗水是都平时训练认真努力的证明!正如你们所属的学院,对生命敬佩和热爱,展示自己的风采。 

     “感觉很多自己以前带过的小队员的表现远超过我的预想了,发挥的很稳定,也说明之前大家是认真练了,以前比赛的时候咱学院都是靠学长们拿分,这次比赛下来感觉队员们也可以出一份力。以后咱学院应该能有更好的成绩。这几年我们学院基本上参加网球比赛都是稳定出线的,未来可期!最后,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是来自生命学院已经考研的老队长的感受。这次他也来参加了比赛,看着自己以前带领的小队员们,都是欣慰。以前自己带队员的日子没有白费,队员们也努力的自己成长着,这应该就是做队长最开心,最欣慰的事吧。

      “网球是一个团体赛,感受最深的就是大家在比赛的时候表现得异常团结,真的在比赛的过程中,不论是在旁边观战打气的队友还是参加比赛的成员,大家都有很努力。虽然可能取得的名次并不是非常理想,但是在鏖战了两天之后,相信大家都是非常开心的,至少我们经历过。我们努力了之后,更加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也相信在之后的训练中,大家会变得更有目的性,也更加想要为学院争光。”来自生命网球队的一位队员感慨到。网球让队员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大家团结一致,共同为学院争光,这就是想要大家明白的精神。

       大家努力的同时,也明白了自身的不足。不像专业的运动员那般体力充沛,体力,就是大家最难突破的一关。通过比赛,大家充分认识到了自己体能上的短板,并且都想提高自己,突破自己,为下一次的比赛做更充分的准备。  阳关明媚,青春正好。院系间网球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对于网球的热爱还没有结束。本次院系间网球赛,充分展现了西农学子积极昂扬,奋斗不屈的精神,也考察了这一年来各院队的训练情况。

         生命学院的训练情况是非常可观的。许多队员从从来没打过比赛,到上场参加比赛;从不会进行对打,到可以与对手对打好几个回合;或是从不会打球到可以隔网多球。你们对网球的热情正是教练对大家高质量训练的动力,本次比赛第六的成绩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加油吧,生命学子,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棒的成绩!

                                                                  mmexport1618444818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