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网球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动态
 

外语系网球队风采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外语系网球队,是一个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集体。这里挥洒汗水,这里洋溢青春,这里有失败也有过成功,但不管成败,这里最不缺的就是永远向前向上的心态,对网球的赤诚热爱,和对未来的一如既往的期待。

  外语系网球队的气氛永远是积极快乐的。每周六周天训练时,都常常能听到场地传来的欢声笑语。在单独训练时,教练会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告诉队员哪里出了问题;在打墙训练时,常常能看到同学们开着玩笑提出建议;在场地内对打时,队员们总是会互相提醒着。外语系网球队的乐观和欢快,不仅体现在日常训练中,也体现在比赛场上。在院系间比赛时,欢乐也是不断的。比完一场的同学,不论成绩好坏,不论赢球多少,都会受到大家一致的赞美和欢呼。输了球,大家就乐观面对积极解决问题;赢了球,大家就欢呼着继续准备下一场。欢乐的气氛,是外语系网球队具有的最突出的的特点。但是快乐的训练并不意味着训练效率的低下,相反的,在欢快的气氛中同学们练球的热情更加高涨了,对于比赛也更加有信心了。所以面对每一场比赛,队员们要做的就是不遗余力,不考虑任何一个输掉的球,竭尽全力迎接下一个球。这样的队伍,在训练中有欢笑,在比赛中有关切,又何惧成败呢。

成立数年,外语系网球队不断更新壮大,从零星几人发展到如今近二十人的队伍。老队员们默契无限,是赛场上精诚合作的好伙伴;新队员们活力满满,每一位都是自带光芒的璀璨星体。

英语1703李跃:加入球队的这几年,他一直认真训练,积极参加比赛,不但自己网球水平高,而且积极帮助新队员们适应训练、解答疑难。绅士,温柔有耐心,是队员们对李跃学长的一致评价。

英语1803王震:平易近人,幽默风趣,努力刻苦,积极加练,每一颗球都落地有声,每一份努力都踏石留印。

英语1804彭博:虽刚加入球队不久,但他对网球的热情所有人都已窥见。乒转网,归来仍是少年。

英语1902韩怡:热爱摄影的心也渴望运动的热烈。认真刻苦训练,努力克服自身缺点,积极帮助新队员,是负责的好队长。

英语1903尹嘉润:她可爱开朗,热心帮助新队员找出问题、答疑解惑。赛场上勇往直前,积极进取不退缩,是队员们的好榜样。

英语2001郭莹钰:虚心坦诚,活泼可爱。遇到问题及时解决,不拖延,不得过且过。

英语2001曹越:她热爱参加实践活动,每一天都充实多彩、乐在其中。音乐、运动……她都认真对待,热情满满。比赛时也敢于担当,每一个击打出去的球都蕴含了百分百热爱。

英语2001苏妙:娇小的她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多练练”说到做到,努力从未停歇,坚持无限延续。

英语2001杨灿昕:人如其名,她是一颗暖融融的小太阳,光芒灿烂暖软。有她的在每一天,笑靥和欢语都会相遇。

英语2002刘心同:他热爱网球,勇敢无畏,敢于尝试,敢于挑战,珍惜机会,不计较输赢,每一场比赛,都是成长。

英语2002曹熙禾:活泼开朗,迎难直上,训练时认真刻苦不抱怨,赛场上胆大心细不胆怯。英语2004陈毅林:比赛自告奋勇,不推辞,不气馁,勇于挑战,超越自我。训练主动性强,全身心投入,来了就不含糊。

英语2004孙振博:乐观向上,不惧困难,将挑战当跳板,将努力付诸平时,时光汇流,付出、目标终会重叠。

英语2004孔杰菲:坦然赤诚,勇于担当,奔跑的身影,飞行的弧线,每一天积极对待,是头顶骄阳,也是胸中旷野。

英语2004张齐赛格:训练脚踏实地,比赛全力以赴。坦率诚恳,满心热忱。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足够无畏,故事正鲜活。

英语2004李双华:弹得了钢琴,唱得了美声,球场上依然是不输分毫。指尖飞舞,琴声洋溢;挥拍击球,迸发活力。风一样闯荡,展翅就翱翔。

汉教2001史雨生:热爱运动,乐于探索,赛场上冷静沉着,观察细致,脚步移动间,自有对策。

汉教2001郭明泽:热爱网球,求知欲强。赛场上随机应变,灵活敏捷。积极帮助同学,集体意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