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网球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动态
 

我校网球高水平队在河南球王争霸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1209113529_副本.jpg

12月7—8日,河南球王争霸赛总决赛在河南郑州中原网球中心打响。共有156名(226人次)选手报名参赛,我校网球高水平队四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赛事。

比赛中,我校网球队员本着领先不放松、落后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战胜对手,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食品学院学生刘禹昊和人文学院学生张哲组成的男子双打获得亚军;人文学院学生郑涵月获得女子单打季军。

河南球王争霸赛每季度举行一站比赛,总决赛根据前三季度积分确定前16名选手参赛名单,我校共有10名学生入围总决赛。因比赛时间与学生考试时间冲突,我校部分主力队员未参加总决赛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