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网球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动态
 

园艺学院传承拼搏精神展现网球风采

作者:郭婧涵/文 马磊/图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弘扬运动精神,展现青春风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运动项目,3月27日,“中行杯”网球团体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网球场正式开赛。园艺学院网球队在教练朱家辉和领队黄可心的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比赛过程中,教练和领队沉着冷静,运筹帷幄。队员们秉持着优良的竞技精神,逆风对局中,迎难而上翻转局势;顺风对局中,不骄不躁胜券稳操,最终取得了胜利。在如火如荼的激烈对抗中,队员们尽司其职,其中也不乏坚韧不拔的优秀球员。教练朱家辉在手部撕裂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上场,为球队争取出线的机会。即使鲜血斑驳沾染了手胶,依然展现极高的网球竞技水准与运动精神。马源谦同学在比赛中积极踊跃,出色的竞技才能和技巧引得喝彩声阵阵,她身上的体育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总揽全局,网球队最终取得的成绩与所有人的努力息息相关,这次比赛带给同学们的不单单是名次的殊荣,更是对竞技精神全新的释义和解读,对未来推动各类运动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比赛结束后,设施1801班的马源谦同学表示:“打完球赛我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教练的指导,队长的信任,还有队员在我比赛时候对我的鼓励。这次比赛我们学院能进前八,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努力。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局对手很厉害,几乎是碾压式的。我害怕我会输掉这局比赛,患得患失的时候,我听到了场外的同学为我加油鼓劲、让我放平心态,那一刻我觉得非常温暖。这次比赛,不是一个人的球赛而是一支队伍在奋斗,团结就是我们的力量源泉。感恩遇见,园艺网球。

013B1CF2-DEDF-40A1-8574-E87C0A53C33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