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网球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动态
 

资环网球再创佳绩

作者:陈嘉雯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在本月27日至28日举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行杯”大学生网球团体赛中,资源环境学院网球队紧密团结、力克群敌,取得了第二名的历史最佳战绩。

         资源环境学院网球队的主力队员主要为大学二、三年级的学生,教练是来自动物医学院的郭懿涵。在比赛中,全队秉持着突破自我、拼搏向上的态度,营造了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氛围,在每一场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自我。

        小组赛上,教练与领队精心考虑、果断决策,让最佳的出场人员发挥出最大的优势。面对水平相距较大的队伍时不掉以轻心,以尊重对手、提升自己的态度认真应对比赛;遇到强大的对手也一起加油鼓劲、振奋精神,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

       进入淘汰赛,前进的路必然艰险不平。在对各路球队实力细致分析的背景下,全体成员更是拿出了十足的魄力、最强的阵容去迎接最终的对决。资源环境学院的男子双打和单打一直以来承受着极大的压力,但是通过了一关关的考验之后,男队员们愈加态度沉稳,愈加有勇有谋。四位高年级学长在赛场上出色发挥、在逆境中的决胜翻盘,让每一位观众都会为之喝彩。而女子队员中,大学一年级的队员在残酷的竞争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强大了自己的内心;这样的经历对她们在今后的厚积薄发贡献颇多。而对于女教练和女领队的组合在球队晋级路上成为了主力,二者的配合为资环网球队向更高处迈进搭建了坚固的基石。

        资源环境学院网球队能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努力,无论是没有上场、坚守全程并且为之喝彩的队员们,还是挥汗赛场、坚持不懈的运动员们,他们所做出的巨大努力成就了如今网球队。资源环境学院网球队必会在今后更加团结友爱、积极上进,愿意为了无价的荣耀而奋斗不息!


                                                                          mmexport1617199197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