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网球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动态
 

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在陕西省网球公开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6-8日,我校网球队在体育部教师、网球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陈艳、王利民的带领下参加了在西安举办的我要上全运“陕体杯”2020陕西网球公开赛。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来自全国358名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参加,我校17名队员参加了青年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项目的角逐。

比赛中,我校学生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完美配合,本着领先不放弃、落后不气馁的精神,一路积极应战,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超的技艺水平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叶沨(研究生院)/沈凌涛(人文学院)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刘文佳(研究生院)\吉星(研究生院)、李宏琳(研究生院)/罗雅昀(经管学院)分获女子双打亚军、季军,刘禹昊(食品学院)获得男子单打季军,魏方瑜(人文学院)获得女子单打季军;另外,同时间在杨凌网球运动中心举办的公开赛中,我校队员胡思雨(人文学院)获得女子单打亚军。赛后,陈艳教授说成长永远在路上,希望运动员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以更加努力的付出弥补遗憾。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全运精神,体现全运惠民政策,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部分现役、退役运动员,各省市业余高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赛事级别、运动员人数及水平创陕西省网球比赛之最。

bdeb2a24af5040a2b2aa01a7dc9b5b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