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网球高水平运动队» 最新动态
 

经管学院获“中行杯”大学生网球团体赛第七名

作者:韩尚洁 孟湘君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F74D6BD2-9BAA-4BC5-ABB2-3238111655A4.jpeg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传承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中行杯”大学生网球团体赛于2021327日在北校区网球场如期举行。比赛过程中精彩纷呈,各位参赛运动员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历时两天,共计20支学院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接近100余人到场,在初春之际迎来了一场网球大联欢。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对战双方各展神技,大力发球、精准截击、强力抽球、弧线切削、潇洒放短、后退高压等等绝技频出……一连串的专业动作,引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险象环生的救球、落点精准的底线回球,更是让喝彩声响彻全场。运动员们用高超的球技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

2021328日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取得第一名的成绩,资源环境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四至八名依次为植物保护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园艺学院。共有四个学院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先进团体称号六位表现突出的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各位运动员用自己优秀的实力捍卫了自己的荣誉,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用自己的行动为学院征得了荣誉。

在此次比赛结束之际,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陈艳学生深情寄语:“鲁迅曾说:伟大的成绩和辛勤的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自此创造出来。我想对我们爱运动、爱网球的学生说:你所热爱的,所期望的、藏着你对生活的态度,沉下心来耐心耕耘,一定会收获惊喜的果实。主教练陈艳的寄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和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秉怀着“诚朴勇毅”的校训面对接下来的漫漫征程。

在比赛中,各学院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态度,努力拼搏,团结奋进,展现了西农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院系间网球比赛为各学院搭建了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相信在来年的比赛中,经管学院会再创佳绩!